2011/12/25 18:58

新士林夜市爆滿 人潮多問題不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士林夜市搬新家開幕第一天就剛好碰到耶誕節,湧進滿滿的人潮,不過人一多問題也跟著來了。有民眾說地下美食街種類多歸多,但是真的太擠又太悶了,動線規劃的不夠完善,攤位的座位也太少了,很多人一直排隊都等不到任子,也有人反應老店搬家了,想吃特色小吃,還要大費功夫尋找。

  來士林夜市你一定要吃蚵仔煎、生炒花枝、大腸包小腸、大餅包小餅,這麼多小吃現在通通搬家,搬到美食地下街這裡了。開幕的第一天,擠滿人的美食地下街連移動都很困難,不要說座位不夠坐連站著排隊的空間都不夠,隊伍幾乎沒辦法前進,連空調都好像失去作用。

  雖然抱怨油煙味太重但大家還是拼命往裡面擠,生意不斷上門,攤商差點忙不過來。從臨時夜市搬過來,開了幾十年的老店也通通換了位置,吃了甜不辣還想要吃雞排怎麼辦?

  由於美食街攤商位置有限,也有很多老店家乾脆就在美食街附近找新店面,想吃到所有士林夜市的招牌小吃只能爬上爬下、東走西走,有人嫌麻煩,但也有人說美食街吃飽了,走一走也算是幫助消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