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8:58

跨年恐飄雨 看101煙火碰運氣!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週末跨年夜台北101煙火是重頭戲,到底天氣如何,氣象專家吳德榮預測12月31日及明年元旦北部、東部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雲量偏多,可能會下雨。想要清楚看到煙火,可能要碰運氣。不過華視新聞要告訴你一個祕境─福州山公園,如果天公作美,幸運的話,可以擁有視野最棒的101煙火。

  101跨年煙火搶先曝光3D圖,點點煙花燦爛美麗。不過氣象專家吳德榮說,跨年夜想看煙火,得碰運氣。當天降雨機率高,台北氣溫15到17度,不算太冷。但如果天公作美,告訴你這個位在台北臥龍街的福州山公園,鮮少人知道,保證有看頭。一眼望去,高聳的101看得好清楚,沒有建築物遮蔽,加上東北季風幫忙,不用到象山或去大街上人擠人,新景點─福州山公園,最棒。

  跨年夜就怕像這樣擠在捷運站,今年台北捷運42小時不收班,公布最新口訣遵循「加分提前走」,還能幫你避人潮。加,悠遊卡提前加值;分,就是分散進城,也就是說從不同線路聚集到市政府;提前走,跨年完後多走幾站,或是提早離開。謹記「加分提前走」口訣,讓你跨年看101煙火更順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