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2:00

高空賞跨年煙火 抓準時間有訣竅

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想清楚看見漂亮的跨年煙火,要去哪裡看呢,答案是貓空纜車,因為只要花五十元,你就可以在貓纜上跨年,不管是101的煙火,還是美麗華摩天輪的煙火,在上面往下一看,通通一清二楚,只是要幾點坐上纜車,才能精準的看到煙火,我們帶你一起去看。

  想看美麗的煙火你只要花50就可以看的到,五十元就可以搭上纜車,看跨年煙火但真的有這麼簡單嗎,想想看,要剛好在12月31號的凌晨12點,坐在纜車上又剛好能清楚看見煙火,這時間可是要算的剛剛好欸,根據站務人員說指南宮站景觀最好。

  我們實際搭車發現要15分鐘的車程,指南宮站海拔兩百三十公尺高,兩旁沒有山的阻擋,往窗外一看,就可以看見101。跨年當天,當然也能看到整整3分鐘的煙火秀。而另外一邊還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的煙火秀,只要坐在纜車上,就能把煙火的美景通通收進眼底。

  但要怎麼在11點45分,準準的進到纜車裡呢,站務人員私下透露,去年跨年時排隊的人潮很多,平均一個人就要排上35分鐘,才能搭上纜車,依照這個時間表往前推算,想看煙火你最晚也要趕在晚上11點10分到達木柵貓纜車站,排在隊伍裡才有機會,從高空中欣賞美麗的跨年煙火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