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2:00

電暖器"發爐"! 透天厝火警6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天氣這麼冷,使用暖器真的要小心。深夜桃園大溪一棟透天厝,住戶使用電暖爐不慎引發火警,火勢迅速延燒,裡頭一家六口都受困。還被濃煙嗆傷,還好消防隊及時趕到,將他們救了出來。

  透天厝二樓不斷冒出黑煙,救難人員衝進火場拉水線上樓灌救,所幸火勢很快被控制,但裡面還有一對老夫妻來不及跑,已經嚴重嗆傷,根本走不動,消防隊員趕緊從後巷裡架上梯子,爬到上面要把他們救下來。阿伯被燒傷的雙手讓他痛的大叫,而且受到驚嚇的他,坐在一樓屋頂上嚇的發抖,但老先生讓救難人員先救傷勢比他更重的老伴。

  消防隊員趕緊把老太太用長背板固定,從一樓屋頂慢慢的把他斜斜的抬下來,趕緊蓋上被子保暖緊急送上救護車,老先生隨後也被救難人員用棉被包好,一樣用長背板運下來送醫急救,幸好老夫妻目前已經脫離險境,但消防隊員表示,因為這家人用燈管型的電暖爐,加上沒有注意到過熱,結果引發大火,提醒大家天氣冷使用電暖器,真的要特別當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