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8:58

老鼠"逛大街" 消費者用餐嚇傻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到左營一家老牌的魷魚羹吃飯,結果沒想到,邊吃飯的同時,居然看到攤子旁就鑽出大老鼠,而且老鼠還囂張的慢慢走慢慢晃,好像很習慣,民眾當場拍下,覺得老闆的衛生環境也未免太糟糕,華視新聞也實際回到魷魚羹攤販,老闆坦承為了老鼠問題真的很傷腦筋,也道歉會加強清潔。

  透過民眾用手機拍下的畫面,鏡頭之外他們正在吃魷魚羹,沒想到煮羹的攤子旁鑽出兩隻好大的老鼠,而且這老鼠一點都不緊張,一隻慢慢走一隻到處聞,過了沒多久再慢慢晃進牆壁的縫隙,一旁吃東西的民眾真的是看傻眼,覺得又髒又噁心,質疑老闆是不是沒有作好環境清潔衛生,才會老鼠滿店鑽。

  華視新聞事後找到這家魷魚羹店,是高雄左營區一家老字號,老闆看到民眾拍的影片後立刻道歉會加強清潔,但也說自己很無奈,看看攤子底下這些捕鼠夾還有黏鼠板,都是為了對抗老鼠,只是不管怎麼抓攤子怎麼擦,老鼠還是一直來,老闆說可能是因為外頭有個排水溝,不過不管如何,餐飲店面本來就該維持清潔,替顧客的飲食健康把關,老闆強調會想辦法改善環境,否則讓老鼠砸了自己的招牌,那就真的是很冤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