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2:00

逼貓吃老鼠 噁心虐待全都錄!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誰說貓一定得吃老鼠呢?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飼主抓了活的小老鼠,想幫家裡的貓咪加菜,不過貓咪根本不想吃,拼命掙扎,卻硬是被掰開嘴塞老鼠進去,最後貓咪尖叫著、把老鼠吐了出來,網友批評這根本是虐貓。

  地上排了一整排還沒長毛的肉色小老鼠,接著小朋友把家裡的貓咪抓來,抓起了一隻小老鼠就往貓嘴巴湊,要貓吃下去,還強壓貓咪的頭靠近蠕動的老鼠,貓咪舔了幾下老鼠,但不想吃就是不想吃夾著尾巴逃走,小朋友卻不放過牠,用手強抓貓脖子,開始逼貓吞老鼠。在一旁拍攝的大人雖然嘴巴上阻止小朋友,但卻放任小孩粗暴的把貓夾在大腿間,接著用手硬是撥開貓嘴,貓咪害怕及了痛苦大叫,小朋友好像根本沒聽到貓慘叫,把一隻老鼠塞近貓嘴裡,貓咪把老鼠吐出來,小朋友又殘忍的在塞一次,小朋友還一臉奇怪,貓不是愛吃老鼠嗎?怎麼不吃。

  飼主還把這段影片PO上網,動物保育團體痛批這根本是虐待動物,飼主本來抓老鼠回來要幫貓咪加菜,卻使用強迫的方式。不但可能違反動物保護法,也讓疼愛寵物的心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