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8:58

全台北最恐怖?! 鼠輩橫行小東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區的小東街,被民眾投訴,是全台北最恐怖的一條街!投訴的是一位薛先生,他說每天一踏出家門,一定會看到老鼠在地上亂跑,就連停車的時候也常常被成群結隊的老鼠嚇到,原來是這條街上的自助餐店,都把垃圾堆在路邊,引來老鼠,薛先生只好用手機拍下老鼠亂竄的畫面,向華視新聞投訴。

  這是薛先生拍到的畫面,前幾天他下班回家,在家門口停機車。當場看見一隻灰色的大老鼠,擋在車輪前,拿著剩菜正在啃食,想要轉頭走人。卻又再看到另外一隻老鼠,從一扇門跳出來,往路邊跑。

  住在附近的薛先生,又害怕又生氣,因為這條街上,已經被老鼠攻佔。薛先生表示,老鼠真的很多、很可怕,他們就直接在大馬路上,像逛街一樣,超噁心的。

  我們來到薛先生口中的老鼠街,果然,不到30秒,立刻拍到一隻灰色大老鼠探出頭,在馬路旁跑來跑去。停車的民眾,被嚇到往後退了一大步,老鼠卻一點也不害怕,繼續啃著手上的食物。

  這時候,又有兩隻老鼠衝了出來,在馬路上追逐。大白天裡,路上怎麼會有這麼多老鼠。薛先生說,都是這間自助餐廳惹的禍,我們往餐廳廚房的後門走,爐子上正煮著菜,門口又看見有老鼠竄進竄出。因為所有的廚餘全丟在外面,垃圾也沒綁好,直接擺在路邊,難怪吸引老鼠成群結隊的來。

  不過自助餐的老闆娘卻說這都是正常現象,老闆娘說餐廳裡面雖然沒有看到老鼠,可是廚房門口前,全都是跑來跑去的老鼠。甚至煮菜的鍋子都放在外面,難怪讓小東街變成老鼠街,也成為附近住戶眼中,最害怕的一條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