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8:58

101點燈字樣 今年由你決定!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台北101跨年煙火,會出現什麼字呢?去年是100ROC,今年台北101要讓全台灣民眾一起來參與,希望打破外界認為點燈是企業專利,這一次列出了九個對台灣的祝福與心願,讓大家來票選,活動將在十二月三十一號,跨年當天中午十二點截止,票數最高的字樣,就會出現在台北101外牆,讓您的心願,全世界都看得到。

  中華民國101在台北101,總不能老用那一百零一招,台北一零一這一次就在煙火沒有蹦蹦的那一刻,會出現什麼字呢?不再是企業大老闆,而是民眾來做老闆,端出了九句吉祥話給民眾挑,「美好台灣YES101」、「台灣加油TAIWAN GO」、「那台灣向上,台灣UP」、「祝福台灣BEST 101」、「台灣棒TAIWANROCK」開放給民眾票選。

現在上台北101官網,把最愛的那一個分享到臉書上投下一票,票選活動到三十一號星期六中午十二點為止,看看你選的心願有沒有亮起來,但畢竟大家只能上個電腦動動手。下一個年,台北101想讓大家動動腦,想要什麼民眾一起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