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8:58

避暑勝地?! 進圖書館拿號碼牌

陳怡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這麼熱去哪裡最好,竟然是圖書館,高雄市新落成的左新圖書館,因為環境很舒適,又有超涼的冷氣可以吹免錢的,因為想進館的人太多,還造成得排隊拿號碼牌才能入館的情況,開館才10天,圖書就差點全被借光。

  儘管戶外已經快熱死人,但這些人乖乖排著隊,人龍幾乎就快要包圍這棟建築,大家到底在等什麼,原來就是在等著進圖書館,要進圖書館還得拿號碼排,每天限量325人,可以在這間全新的圖書館吹著冷氣K書一整天,但座位太搶手,這位媽媽好不容易搶到的位置,被坐走了,氣得跟圖書館員當場吵起來。

(民眾:我也不想要讓你們為難,我的意思是說,我排隊排很前面,人很多。)

  要進館還得吵翻天,看看這裡面,也不知道是不是冷氣吹得太舒服了,有人書讀著讀著竟然睡倒了,要不就是用書蓋住臉,免得大呼聲吵到人。這兩位年輕人更過分了,也沒拿書,小情侶就互相依偎著,在圖書館的角落睡了起來。睡倒一片就是因為圖書館環境太好了(民眾:可以吹免費冷氣,然後圖書館是新的。)原來這間新落成的左新圖書館,不但建築到國家建築獎,設備比書店還高級,甚至還替單車族準備了淋浴設備,當然冷氣全館開放,在這炎炎夏日,要去哪避暑,高雄人就愛這間圖書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