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2:00

超方便手套! 不用脫也能用手機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而說到了保暖,很多民眾會戴手套,不過,戴手套做事情很不方便,彰化有業者推出了一種導電手套,因為、添加了特殊材質,不用脫手套,也能操作觸控式螢幕,非常方便。

  天氣好冷,小姐戴上手套保暖,想要用智慧型手機,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但換上另一款手套,ㄟ突然又可以用了,這款新研發的感應手套,即使不用脫下來,一樣也能用手機,裡頭添加了特殊材質,能夠感應觸控式螢幕,對於怕冷的民眾來說,真的好方便。

  手套很科技,造型卻很流行,藍的粉紅咖啡色,可以隨心搭配,神奇的手套還有另一款,粉紅色毛茸茸的手套,脫下來,裡頭另有玄機,讓小姐們戴著還能夠保養雙手。多了矽膠材質,讓手套除了保暖還能保濕,擦上保養品效果更好,一樣的材質,還可以套在手肘關節或者是腳跟,擔心天冷皮膚會龜裂的人,只要用了這款保濕手套,就能擺脫皮膚乾燥,業者抓住天冷保暖商機,趁勢推出功能手套,大受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