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12:00

北部跨年夜冷爆了! 溼冷僅13℃

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再過幾個小時,就要迎接新年了,先祝觀眾朋友新年快樂。今天除了在各地都有跨年活動之外,還有精彩的煙火秀,而商家們,也非常期待人潮能帶來錢潮。但要先提醒您,晚上去跨年一定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因為冷氣團發威,越晚會越冷,北部低溫只有13度,而且還會飄著毛毛細雨。

  台北市府前廣場,迎接跨年夜,演唱會舞台施工最後衝刺,只工作人員忙碌,想跨年看偶像看煙火的民眾,早早就來舞台前搖滾區卡位,這頂藍色營帳有夠醒目,三天前,星期四它就來卡位了。冷氣團攪局,一連下了兩天雨,地上濕答答,大家乾脆舖報紙、大帆布,席地而坐,聰明的自備摺疊椅,一切都是擠在最前面看偶像。

  戶外卡位當然冷,但入夜會更冷,冷氣團影響下,今晚跨年夜,北部13度,中南部也只有14、15度,明天元旦迎接曙光更冷,北部12度,中南部只剩13、14度。最近流感疫情發燒,晚上出門一定要留意保暖,千萬別在新年的第一天就感冒,還好雨勢愈晚愈小,但這波冷氣團將會冷到下周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