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2:00

就是要投票! 返台班機班班爆滿

張鎮麟 張肇元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這次大選,選情非常的緊繃,所以好多台商都趕回台灣投票,就算加班機,去往年多,但回台航班還是一票難求,而且是班班客滿,還有遠在舊金山跟法國的台灣人,都特地在今天回到台灣。

  全家大小拿著護照,趕在選舉前最後一天從北京坐飛機回台灣,回來投票的人擠滿了機場,就連上海的虹橋機場,同樣看得到正在準備回台灣的台商,因為選舉的關係,今年春節加班班次比往年還多,國內航空公司有150班、大陸的航空公司也有228班,總班次是去年的兩倍,但還是有人訂不到機票班班爆滿,也讓飛機航班延誤。

  松山機場一個早上從大陸來的飛機全都延遲一個小時以上,除了台商趕投票,桃園機場還有從舊金山及法國的台灣人在今天坐飛機回來,大包小包行李堆滿車,大選投票加上春節假期,在世界各地的台灣人通通回到台灣,準備參與明天投票的關鍵時刻,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