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12:00

單爸三部曲 訴盡人生心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導演張烈東,他自己就是一位單親爸爸,當初因為婆媳問題,太太決定離婚,他才知道照顧一個家有多辛苦。他在紀錄片中,透過單爸的角度,把這段辛酸的過程,最真實的呈現出來,也讓人看到,單爸不是外界所想像的那麼堅強。

  這是開車的張烈東,這是男扮女裝演戲的張烈東,本來他只是一個小小製片公司老闆,但他接觸了一個單爸劇團,嘗試自己扮演前妻的角色,才知道這原來是一種抒發的管道。除了張烈東,週遭的人也都是單爸,但外界對單爸認為有太多的應該,應該堅強,應該養得起小孩,所以張烈東決定要把眼睛看的一切紀錄下來,讓外界知道單爸的辛酸。

  就算沒有多少人要看,張烈東還是要拍,因為過來人知道,單親爸爸有苦多是往肚裡吞,離婚很簡單,有了小孩給爸爸帶,照顧應該也不難,張烈東自己撐過來,還在舞台劇演前妻,他知道單爸好苦,原來以前妻子跟婆婆和他住,生活得更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