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2:00

新北市拚觀光! 春節旅遊換福袋

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春節也要拚觀光,只要在大年初七之前,到轄區的景點遊玩時蓋紀念戳章,就能換取新春福袋。此外,重頭戲平溪天燈也將在大年初四熱鬧登場。春節怎麼玩,新北市力推觀光行程,鎖定淡水,地標建築物西元1628年興建的紅毛城,清朝時期的海關稅務司官邸小白宮,第一位台灣巡撫劉銘傳所修築的滬尾砲台,以及現在負責播映臺灣重要藝術紀錄片的藝術工坊。

  大年初七之前,只要到這四個景點遊玩,留下紀念戳章,就能到紅毛城遊客中心換取新春福袋,一天有168份可以兌換,除此之外還有13行博物館,門票上頭的日期,分別標示一種顏色,這意思是,大年初三穿黃色衣服來博物館玩,初四穿綠色初五穿藍色,穿對顏色進入博物館,就能免費拿到一包幸福茶,當然新北市的春節期間的觀光活動,重頭戲是這個,平溪天燈,一年一度的放天燈祈福,把你的願望寫在上頭,2012的浪漫和希望,隨風揚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