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8:58

書展來了! 漫畫迷排20天等簽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期六天的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登場,人氣最旺的動漫館有粉絲為了索取高人氣漫畫家簽名,20天前就來排隊。漫畫小甜甜作者二度來台受到熱烈歡迎,這次書展的另一個主題就是綠色環保,現場展出了電子紙手錶讓人大開眼界。

  主題曲一唱出來多少六、七年級生掉入回憶中,漫畫小甜甜37年前轟動日本,後來拍成卡通在台灣一播就是十年。小甜甜可憐的身世和安東尼淒美的愛情故事,陪伴許多人成長,大眼睛一頭金色捲髮就是出自她的筆下,62歲的五十嵐老師出道45年,第二次來台會粉絲,頭戴大紅花身穿新年味十足的和服,還掛了條狐狸尾巴,盛裝打扮真的是童心未泯。

  經曲漫畫小甜甜的粉絲,幾乎清一色都是熟女,接下來五天還有更多大牌加持。人氣最夯的動漫館一早熱鬧滾滾,大門一開同學把展場當操場狂奔,人潮多到完全走不動。展場內滿滿人潮,展場外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搶到福袋還舉到頭上怕被擠壞,來20天了就為了等偶像漫畫家親筆簽名。

  熱鬧之外也能開眼界,這個看來普通的書桌可是最新的電子紙書桌,響應環保以後不必砍樹印刷,書籍內容通通可以存進去。還有這個要價五萬七千元日幣的電子紙手錶,全球限量2000支,因為它不必用電池,2100多個攤位,60個國家參展歷來規模最大就等著你去尋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