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8:58

買禮券住豪宅! 百貨業抽幸運兒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百貨商場打得火熱,之前台北有百貨公司在開幕時推出買禮券抽小豪宅免費住10年活動,原定賣出近一億禮券才抽獎,但是到現在已經兩年了還沒有達到目標。業者最後決定在今天抽出得主,堪稱是百貨史上最長的抽獎活動,而幸運兒是住在新北市的蘇小姐,百貨公司CALL OUT給他時,蘇小姐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

  這一箱八萬多張抽獎券到底是誰那麼幸運可以被抽中價值兩百萬的豪華小套房,百貨公司立刻CALL OUT給這位幸運的蘇小姐,只是聽到自己抽到豪宅免費住十年反應竟然是。實在不敢相信會有這麼好的事,這位住在新北市中和區的蘇小姐,去年1月到百貨公司買了五萬元的百貨禮券得到五十張抽獎券,今年35歲的她正計畫要買房成家就幸運的抽中了。

  這棟小豪宅加公設總坪數有26坪,高樓層採光好有臥房餐廳客廳,連家具通通都包給你。就算不自己住,房子租人一個月預估可以收到2萬元租金。不過可別高興的太早,蘇小姐依中獎規定可得先繳出20萬元的稅金,每個月還有兩千元的大樓管理費,想要擁有這些享受可得先把口袋的現金拿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