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2:00

獻愛心! 電信員工認養弱勢兒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人真的很有愛心,成立20年的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愛心社,成員三百多人,愛心觸角遍及社會各個角落,不但每個月會捐認養金,年後還與家扶中心認養兒童相見歡,聯絡感情,場面溫馨。

  送上一個熱騰騰的大漢堡,家扶中心的小弟弟開心咬一口,心中好感激,因為這三百多位叔叔阿姨的愛心,讓弱勢的家扶認養兒看到社會有溫暖,年過完了,但紅包少不了,一個一個親自送到小朋友手中,希望拿到壓歲錢,要健健康康快樂長大。

  這群愛心天使正是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愛心社成員,過去20年來默默行善,從最早不到10人捐款,現在已經有近300人,甚至有員工都退休了,還是愛心不間斷,20年來每個農曆年後,社員都要和小朋友相見歡,抱一抱親一親,感情就像家人一樣,簡單的一聲謝謝,孩子們純真的神情已經讓不少人紅了眼眶,也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寶貝這些孩子,讓他們平安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