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00:00

網友微革命 "311大震獻愛"最幸福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合作網友民調,票選2011年"十大幸福事件",讓大家選出印象深刻,覺得最幸福的事,票選結果已經出爐,排名第一的還是台灣人無私的愛心,對日本311見義勇為、救災捐款搶第一,讓大家印象深刻,第二名也是台灣人終於盼到的建仔大復活,看到台灣之光重返大聯盟,讓球迷振奮不已,第三名也是大復活,就是國片揚名海外,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都爆紅,讓網友回想這一年難忘又感動。

  日本311大震,我們台灣人的愛心不分你我,捐款捐最多,謝謝台灣,為了感謝台灣,隔著海的日本人甚至游泳過來感謝,我們今年十大幸福事件,第一名獲得776票就是我們台灣人的愛心No.1,施比受更有福,愛心滿載讓台灣更幸福。

  還有什麼讓台灣人覺得幸福,第二幸福的事就是看到他、人稱台灣之光,背號40號的王建民拿下420票,球迷這年盼他重返大聯盟,他也沒讓球迷失望,原來不放棄也是一種幸福,建仔的大復活,台灣球迷的信心也跟著復活。

  排名第三幸福的還有我們的國片復甦獲得374票,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這些電影揚名國際,全都是MADE IN TAIWAN,這是台灣的驕傲、也是台灣今年最幸福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