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0

紐約時裝週登場 各品牌爭奇鬥艷

俞姵箖 報導

  紐約時裝週登場,高貴辣妹維多莉亞貝克漢,進軍時尚界,推出自創品牌,另外美國婚紗女王VERAWANG則大量採用雪紡紗,打造浪漫典雅的秋冬新裝。幾何印花的雪紡紗,搭配毛呢外套,沈穩又不失浪漫。

  婚紗女王VERAWANG大量採用雪紡紗,設計一系列秋冬新裝,創意令人印象深刻。同時以沈穩的摩卡搭配鮮活的紅色,具有畫龍點睛的設計效果,連好萊塢女星都愛。影后珊卓布拉克穿上VERAWANG設計的這款低胸禮服,出席去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宛如紅地毯的一朵玫瑰,豔麗動人。

  墊肩,細腰帶,是CAROLINAHERRERA本季新裝的設計重點。高質感的布料,搭配精緻的剪裁,強調高貴典雅的設計,也是紅地毯的常勝軍。女星芮妮齊薇格就是死忠粉絲,已經多次穿著CAROLINAHERRERA設計的禮服,出席奧斯卡盛會,而且女星們走紅地毯又有新選擇了。

  高貴辣妹維多莉亞貝克漢推出自創設計品牌。剪裁合身的連身洋裝,搭配腰帶的設計,展露模特兒玲瓏有致的修長身材。而且這一系列新裝大受好評,還傳出有好萊塢女星點名要穿貝嫂設計的禮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屆時貝嫂會有什麼新創意,粉絲們可要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