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58

獨得20分! 林書豪率尼克5連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之光林書豪,今天帶領紐約尼克隊拿下五連勝,全場拿下20分,外帶8次助攻、6個籃板,而生涯前4場先發拿到109分,也正式超越「戰神」Iverson 101分紀錄,成為NBA史上四場先發得分最多的選手。

  漂亮得分,球迷開心大叫,大戰湖人取得四連勝。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隊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上半場不到15分鐘,林書豪就拿下15分,外帶4個助攻、2個籃板。面對西班牙金童Rubio的挑戰,多次漂亮擋切,但幾天來連續上場加上客場舟車勞頓,教練考量戰力,第2節讓林書豪在場邊休息,果然再上場,短短一分鐘內連攻6分。

  比賽進行到第3節,看的出來林書豪體力明顯下滑,下半場出手九次只有一次得分,雙方比分陷入膠著。就在終場結束前四秒,兩隊打成平手98比98,林書豪罰球,現場觀眾屏息凝神,這關鍵一球幫助尼克超前比分,比賽結果,尼克以100比98擊敗灰狼。6個籃板、8個助攻,林書單場獨得20分,帶領尼克拿下五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