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8:58

櫻花綻放迎賓 全台最美派出所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全台灣最美的派出所,在台中泰安,這裡種了52棵櫻花,已經進入開花期,粉紅色的三重櫻吸引大批遊客爭相拍照,派出所除了開放停車場,也變成遊客休息的地方,因應遊客需求,所長還得兼櫻花解說員,派出所變成另類的遊客服務中心。

  粉紅色的櫻花盛開,長滿了路邊一整排,櫻花的千奇百態吸引民眾來拍,就連開車經過的駕駛,也忍不住停下車拍照。這樣的美景可不是什麼風景區,而是台中的泰安派出所。美麗的櫻花盛開,還有人專程跑來拍婚紗,賞櫻的遊客越來越多,派出所就提供免費的停車場。就連小姐們最怕的方便問題,也不用擔心。

  上完廁所,這頭又有媽媽推著小朋友來要水喝,派出所頓時變成另類服務中心,幾乎是有求必應。裡頭有熱茶可以暖身,想要休息也不用客氣。泰安派出所變成櫻花派出所,遊客上門比民眾報案多,有時候所長充當櫻花解說員,陪遊客一起賞櫻,派出所的私房景點,也變成觀光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