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2:00

"全村廣播"幫忙! 為鸚鵡找到主人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林邊有民眾撿到一隻鸚鵡送到了派出所,不過警方在轄區內就是找不到鸚鵡的主人,後來員警突發奇想用廣播器來問說有沒有人家裡的鸚鵡不見了。結果鸚鵡的主人聽到廣播,很開心的衝到派出所把鸚鵡帶回家。

  這個廣告真的讓不少人邊看邊笑,現在這樣的片段真實上演。不過這回不是找張君雅,要找的是村長透過放送頭講話,其實這是警察杯杯拜託的,因為看看這派出所裡的監視器畫面,拘留室裡關的不是犯人,是一隻灰色的鸚鵡。不過牠沒犯錯是因為飛啊飛飛到迷了路,被人撿到送到派出所裡,員警怕牠貪玩又飛掉了。

  而且小鸚鵡雖聰明會學人講話,卻說不出自己家的地址,警察為了幫牠找主人左想右想突發奇想,決定學起張君雅的阿嬤請村長幫忙,拜託村長來放送。村民聽到都彼此問一問,結果沒想到真的把鳥主人給找到啦。鸚鵡的主人馬上衝到派出所把心愛的鸚鵡帶回家,感謝警察這麼用心,感謝村長努力廣播才讓他跟鸚鵡再度重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