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8:58

周董簽名會擠爆 粉絲扮俏麗水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就幸運多了,先天僵直性脊椎炎沒有當兵的困擾。現在還有天文學觀察家歌迷,把新發現的行星,命名為周杰倫,下午在西門町辦簽名會,歌迷擠爆整整一條街,周董現場唱新歌,現場不少歌迷自動自發,打扮成MV中的俏麗女水手,還有母女檔歌迷也打扮成水手,女兒才三歲,也要周董簽名。

  周天王還沒出現,現場已經被歌迷塞的滿滿,等了整整三小時,好不容易才盼到周董上台。一開始,就來首水手怕水,讓台下歌迷HIGH翻。雖然唱的是水手,但周董卻沒有,像在MV裡一樣,穿上俏皮水手服。不過沒關係,刻意打扮成水手的歌迷,看看這個小妹妹,應該是年紀最小的水手吧,被媽媽抱著扛上台。

  粉絲熱情,甚至還有天文觀察家,把發現的行星就命名周杰倫。周董看到這麼多人,雖然感動,但還是不忘周氏幽默,先去看電影,在發新專輯之前,又是緋聞照片又是爭議歌詞。炒熱話題更聚焦專輯,正式發片,果然沒讓唱片公司失望,人氣周董還是很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