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2:00

開放賞櫻秘境 2百人淨山答謝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次連續假期,好多民眾都去賞櫻花了,台中大坑濁水巷,有個賞櫻祕境,地主第一次免費開放,也造成轟動,這幾天就吸引十萬人觀賞,而附近居民為了感謝地主的大方,還號召兩百人幫忙淨山,要保護這片美麗的櫻花山。

  雖然冷到不行,還下著大雨,但民眾不分男女,人人穿著雨衣,不過不是來賞櫻,看看他們,人手一支夾子,認真的夾地上的垃圾,不少家長都帶小孩來,教育從小做起,兩百多人都是懷抱感恩的心義務來幫忙淨山。

  這裡是大坑濁水巷,也是這幾天名聲響遍全國的私人櫻花秘境,地主栽種五千株櫻花,美不勝收,連續假期天天吸引好幾萬人,以前從未曝光,這是地主第一年開放給民眾參觀,而且不收費,民眾為了回饋地主的大方,義務打掃,看民眾熱心,地主也很高興,他也在清掃行列中,還是堅持不以營利為目的,讓所有人拍手叫好。

  雖然八年五千顆櫻花,每年請人照顧施肥花超過百萬,地主說未來還是會考慮免費開放和所有人分享櫻花絕美的景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