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8:58

瘋賞櫻! 台中大坑車陣3公里長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二二八連續四天假期,台中新興的賞櫻花景點,大坑濁水巷,一早就湧進滿滿的人潮,但沿途大塞車,車陣塞了兩三公里,車子走走停停,有人乾脆把車停在路邊,用走的,而警方也實施交通管制,市政府加開接駁車疏解人潮,而園區裡五千珠櫻花盛開,非常漂亮,讓遊客直呼很值得。

  大坑櫻花的濁水巷,五千株櫻花盛開,像是一座櫻花山,民眾走在蜿蜒的山路上,眼前所看到的全都是嬌豔的櫻花,怕錯過這難得的美景,立刻拿起相機找好角度,留下珍貴回憶,但美中不足的事,昨晚一場大雨,有些櫻花被打落,花瓣也因為沾滿雨水,顯得有點垂頭喪氣。

  不過,民眾不在意,反而覺得下過雨後,有種清新的美,儘管才下過雨,太陽也沒有露臉,但一大早,通往大坑濁水巷的產業道路,已經大塞車,機車騎士在車縫中鑽來鑽去,勉強可以往前進,但車子走走停停,動不了,有人後悔想回頭,但後面大塞車只能往前走,塞太久有人等不及,乾脆把車停在路邊,用走的,整條產業道路,就好像是停車場,警方在路口加強管制,市政府也加開66號接駁公車,希望能協助疏解人潮和車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