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8:58

市區粉紅櫻花雨 賞櫻不必擠上山

莊雨潔 林郁凱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228連續假期就快到了,又正值櫻花的花季,很多人應該會計畫上山賞櫻,但如果想要賞櫻又不想麻煩的開車上山,其實在交通方便的市區就可以看到了,像是再台北信義區還有在新竹市中心的新竹公園,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

  櫻花櫻花,你真美,但是想到要見你一面,還有開車開個大老遠,而且,人這麼多,是要看花,還是要看人呀,想要看櫻花,不想出遠門,也不想人擠人,那就來這,在台北朋友想去信義區看個電影,就繞到後面。不過就算今天下雨,還是有很多識貨的人,都來這裡拍美麗照啦,這兩個女生也街拍的很開心耶。

  當然如果你是住在新竹的朋友,走一趟市中心的新竹公園,也可以看到粉嫩的櫻花唷,你看看新竹市區也有這麼美的櫻花,還不趕快走出門拿著像機拍照去,輕輕鬆鬆帶著相機,穿著拖鞋走出門,要看櫻花真的很方便,不過提醒你,要在市區賞櫻可要快,再慢個幾天,就只能看到地下的這些花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