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00

蓁的粉愛美! 教你畫出自然腮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想要有紅潤好氣色,千萬別忘了刷腮紅,但有人以為愈紅愈好,結果像是猴子屁股一樣,紅東東很不自然。其實刷腮紅,位置很重要。

  小凱老師教你畫出立體紅潤的腮紅,讓你成為好氣色美女。模特兒林嘉綺,頂著一頭大捲髮,一身粉紅色的裝扮,圍著粉色格子圍裙,結婚後的林嘉綺,看起來真的不一樣,不只是美麗人妻,像是俏主婦模樣,婚後的她有什麼改變,臉上的變化最為明顯,想要用喜悅開心的臉來給大家看,想要用開心幸福的笑臉和大家見面。

  當然,臉上的腮紅,可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要怎麼畫才能讓氣色變好,卻又能兼顧臉上的立體感,小凱老師有撇步。利用多層次的腮紅,營造臉的立體感,也能讓自己氣色加分,以後可別看到紅色腮紅,就往臉上猛畫,否則加分不成,反而紅通通,變成猴子屁股長在你臉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