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00

"金"高貴! 燕窩蛋糕1個8千元

季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馬來西亞有燕窩業者進軍台灣,還推出了純金金箔蛋糕。不過價格很貴,一個八吋蛋糕,就要八千起跳,是一般蛋糕的13倍,算一算,吃一口就要兩百塊,恐怕不是一般人能夠負擔。

  口罩手套全副武裝,屏氣凝神小心翼翼,師父拿著鑷子,輕輕夾起一片金箔,仔細又謹慎的放在燕窩蛋糕上頭,兩千塊關冷氣,連大氣都不敢呼一口,因為一不小心,金箔就會被風吹變了形。

  平均這樣一塊蛋糕,師父得花上兩三個小時加工,瞧瞧眼前這耀眼金光,每一個細微角落都是純手工,第一眼就讓人驚艷,跟市售蛋糕比起來,八吋價格平均六百,而眼前這個純金金箔蛋糕,八吋價格高達八千,是一般市售蛋糕的13倍之多,外頭舖上純度999的食用金箔,除了奢華造型,業者更標榜健康養生。

  幕斯蛋糕裡,均勻混合來自馬來西亞的頂級燕窩,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滑嫩入嘴即溶。就算貴也花的值得,在台灣開店一個月,不只大小金箔蛋糕都搶手,就連馬卡龍裡都放了滿滿燕窩,鎖定金字塔頂端客層,推出頂級奢華金箔蛋糕,但這一口超過兩百塊的驚人價格,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客人,都肯掏腰包大口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