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8:58

疑視線差肇禍!貨車撞交警拖百米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在桃園發生一起非常驚悚的車禍意外!就在署立桃園醫院附近,一輛小貨車在十字路口轉彎時,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良,竟然直接撞上一位正在執勤的交通警察,還把員警拖行一百多公尺,造成員警身上有多處骨折,目前還在治療當中。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名交通警察站在大馬路中央指揮交通,接著畫面左邊突然殺出一輛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員警直接撞了上去。肇事的貨車撞到員警之後還沒停下,繼續往前開,整整拖行了100公尺,駕駛才踩剎車,讓看到的人都嚇了一大跳。

  被撞的交通警察,立刻緊急送進醫搶救,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大腿、顱骨都有骨折,傷勢非常嚴重。而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研判可能因為下雨天,天色又很昏暗,視線不良才會發生這起意外。儘管駕駛不是故意要撞警察,還是被吊銷駕照,同時還要開罰3到6萬元,相關的醫療費用也必須承擔,總賠償金額可能超過五十萬元以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