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8:58

躲冷氣房喝咖啡 七年級女生骨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很多女生愛美白,不愛曬太陽又愛喝咖啡,小心骨質疏鬆提早找上門。在高雄就有一個七年級女生,她每天要喝三大杯的咖啡又不愛曬太陽,沒想到身體健康檢查發現自己已經骨質疏鬆了,骨質年齡高達55歲。

  喝咖啡是李小姐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事情,早上來一杯提神,中午還要一杯,傍晚了也沒忘記要再一杯。天天三杯咖啡精神好,除了精神好還要皮膚白拋拋,太陽公公能躲就躲還愛熬夜不運動,就這樣6年的時間,直到有一次做了身體健康檢查,不查還好一查把李小姐嚇壞了。

  

  7年級生也不過31歲,現在的骨質竟然已經跟停經後的媽媽一樣,骨質年齡50多歲,被骨質疏鬆找上門,李小姐只能緊急補救,盡量攝取含有鈣質的食物,還多運動、多曬太陽,醫師就提醒,如果你有腰酸背痛,走一下下就會累的情況可得要注意了,這可能是骨質疏鬆的症狀。最好提前做好保養,可別等到骨質疏鬆才來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