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2:00

牛排大口吃! 政商名流大快朵頤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即使現在開放美牛爭議不斷,但是在台北還是有很多老饕還是對牛排大快朵頤。有一家鐵板燒餐廳吸引許多政商名流都前往朝聖,像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在這裡宴請客戶,即使一客牛排鐵板燒套餐要價5000多元,客人們也心甘情願,對於他們來說,牛肉的等級才是美味的關鍵。

  就是這塊牛排,真的他最大牌,讓林鳳嬌願意對成龍SAY YES,讓秦漢偷走了林青霞的心,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搶下了大客戶的訂單。越大牌的牛肉就越低調,位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的地下室,但是讓他的好味道飄啊飄到全臺北,靠的是這一位董事長廖壽棧,他不是只在旁邊看,鐵板燒一燒四十年,牛肉的底細他最了解!

  煎牛排絕對不加一滴油,抓緊每個小細節,抓住了客人的胃,當然讓客人抓不住錢包啦。澳洲頂級肋眼牛排配上洋蔥濃湯、煙燻鮭魚沙拉,還有明蝦,一客5580元,光是單點一塊澳洲肋眼牛排就要4280元。

  不怕把人嚇跑,老神在在,不管外頭為了美牛鬥的有多可怕,老闆都沒在怕。牛要好吃,是看他的等級,不是看他的國籍,要想吃到老闆的牛料理,恐怕也有一樣的牛脾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