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顧客指名購買!台灣牛業績增3成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現在大家聽到瘦肉精就害怕,深怕自己把瘦肉精吃下肚,現在要吃牛肉,很多人都會選擇吃台灣本土產的牛肉,讓賣台灣牛肉的業者,最近業績一口氣增加了三成,每天店裡的人潮都滿滿滿,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美國牛肉的瘦肉精風暴來襲,但這群人可一點都不怕,因為他們送進嘴裡的是台灣生產的牛肉。

  台南的台灣牛肉大本營,每一家店生意都好得不得了,店裡面滿滿都是人潮,想到要吃牛肉,都來選台灣牛,瞧這老闆娘牛肉一放,熱湯一倒,就這樣燙一下牛肉就要上桌了,因為這些牛肉全部都是尚青ㄟ,凌晨四點鐘坐著計程車來的貴賓,就是新鮮牛肉,一宰殺完畢就直送店裡,顧客吃個不停,師傅手裡的刀子切個不停,老闆則是收錢收個不停。

  只是你可能會覺得奇怪,怎麼沒見到牛排呢?其實,在牛肉產地的台南,這種用川燙的吃法最流行,如果你在這邊問,牛肉怎麼吃最好吃,他們一定會跟你說,用燙的尚青上好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