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8:58

7歲禁搭娃娃車 安親班見招拆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安親班學生會從車上掉下來,突顯了娃娃車的問題,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就帶您來看,台北市小學放學的情況,因為有規定七歲以上學童不得坐小娃娃車,所以就有安親班乾脆租用遊覽車或是公車到學校載小孩,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可能是比較沒錢的業者,還是用九人座的民車載小孩,這明顯是違反規定。

  我們的孩子要放學了,他們能多平安的回家,你看得到嗎?看不到,因為等著接他們是不能當娃娃車的廂型車,玻璃上還通通貼了黑色的隔熱紙,跟到了這個路口,這輛廂型車有樣學樣也是黑嘛嘛,你根本看不到這輛車子裡頭會擠多少個小朋友?

  九人小巴真的只有九個人嗎?但是孩子說溜嘴,光是小孩就九個,加上司機和隨車老師不就十一個。司機眼睛尖一點的,一看到前面路口有警察,趕快右轉,跑不快的被抓包了,司機大哥你怎麼在車子裡面加了這一張長椅子。開罰單不是拼經濟,是孩子為什麼要跟著你們拼命?他們要平安長大,不是靠著福大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