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0

蓁的粉愛美! 教你畫出性感豐唇

何佩蓁 黃瑞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說到美,安潔莉娜裘莉的一雙嘟嘟的豐唇,性感誘人,絕對少不了唇蜜。

  現在很多女生捨棄顏色飽滿的口紅,反而改以唇蜜創造豐厚雙唇,但是如果塗的位置和份量不對,嘴唇看來油油亮亮好黏膩,很不舒服也。蓁の粉愛美,小凱老師教你利用唇蜜,畫出讓人想咬一口的嘟嘟翹唇。

  穿著春夏新裝亮相,隋棠以印花褲裝亮麗代言活動,特殊的綁帶絲巾褲裝,胸腰之間有性感鏤空,色彩繽紛又豔麗,不過隋棠臉部的彩妝卻相噹雅緻,尤其是不搶色的唇彩,反而襯托出完美的唇型。

  說到重點了,以前流行的飽和唇彩,大紅、大橘,甚至還要用唇筆框出唇型,現在除非特殊場合,一般辣妹正妹畫了反而顯老,因為演藝圈最流行時尚的唇彩,是利用唇蜜打造出的嘟嘟美唇。

  裸色甚至是半透明的唇蜜,不但看起來年輕也能讓薄唇放大變成性感豐唇,但要記得份量和位置要塗對,才不會變成黏膩不舒服的油唇。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你輕鬆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