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2:00

全球最美十大 日月潭單車道入榜!

洪杰民 報導

  南投日月潭的自行車道,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的生活旅遊網站,票選為全球十大最美的自行車道之一,為什麼能夠脫穎而出呢世,因為它緊貼著環潭公路,沿途可以欣賞寧靜,碧綠的湖面,每個彎道都有不同的景緻,讓人驚艷。

  碧綠的日月潭閃閃發光,湖畔邊蜿蜒小路,這就是單車專屬的環湖公路,沿著湖面繞一圈,大約三小時,一路上可見寧靜的湖水,每轉一個彎,就是不同風景。山水盡收眼底,沿路沒有陡坡,不會騎的氣喘吁吁,這麼悠閒又賞心悅目的的自行車道,被CNN旗下的生活旅遊網站,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

  車友都稱讚,當之無愧。CNN在網站介紹,環湖公路是全台最大,沿途不但景色優美,還能體驗原住民文化,觀察自然生態,具有獨特的魅力,和法國勃根地"頂級葡萄酒之路",以及荷蘭十號自行車道,另外中國崑崙公路,一同獲選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名揚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