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1:58

集集人潮多 汽車霸佔單車道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著名景點集集火車站,現在寒假天天都是人潮,但許多開車遊客沒有公德心,為了方便直接把汽車停在自行車道上,結果單車客和行人都沒路可走,最後被逼上快車道,險象環生。

  

非常著名的集集小鎮火車站前的商店街,不過沿路看過去到處都是違規停車,騎自行車電動車的遊客只好亂竄自己找路騎,車隊被迫騎到汽車道,汽車也只好開到標示雙黃線的路中央,危險景象更是經常上演,不僅如此就連媽媽推著小BABY的娃娃車,為了閃停在自行車道上的汽車,也只好繞路走在路中央,不過對向的大貨車又迎面而來,讓媽媽及遊客們是膽顫心驚。

  還有騎乘電動機車的民眾三貼載著小朋友,沒戴安全帽又逆向亂竄,讓人直呼太危險了,而原本標示的自行車步道及人行道,都被汽車佔滿了,讓騎單車的遊客覺得騎車的品質相當不好也危險萬分,許多遊客都趁著放寒假出遊,原本想來趟悠閒的集集小鎮之旅,不過也因這交通及建設直呼真是有夠混亂,讓旅遊的心情有些掃興,大喊集集小鎮真的還有許多改進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