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8:58

"鋼鐵人"的祝福... 喜宴他最吸睛!

謝安安 王又慶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南北大不同,來看看辦婚禮,南北民眾喜歡的噱頭有什麼不同?在台北有個表演團體,平常都在夜店演出,最近也受邀到喜宴會場演出,舞者穿上自製的大型盔甲,化身為鋼鐵人,身上還裝了很多LED燈,非常炫,一出場就能炒熱現場氣氛,把喜宴變成夜店,也成為北部最夯的婚禮表演。

  婚禮上什麼樣的餘興節目才能讓賓客眼睛一亮?掌聲歡迎鋼鐵人來到會場,這鋼鐵人又高、又大、又閃閃發亮,馬上成為全場焦點,可別以為鋼鐵人只會跟賓客握手,人家可是有練過,馬上來段街舞秀。

  在昏暗的燈光中,身上的LED燈不斷變換顏色,也充滿視覺震撼。把這麼炫的鋼鐵人邀請到婚禮上表演,一下子就炒熱現場氣氛,不管大人、小朋友都搶著合照,連新娘子洪小姐也說這場表演真的是物超所值。

  這樣的創意演出,讓全場賓客印象深刻,不過鋼鐵人到底是誰?原來這是一個在台北夜店很紅的表演團體,團長安仔親自上陣,但光是穿上這40公斤的裝備就得三個人一起幫忙。踩上高蹺,鋼鐵人有270公分高,一出場就超有氣勢,再搭配燈光、音樂,就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

  不過鋼鐵人和觀眾近距離接觸,這樣的表演其實有風險,安仔就遇過好多突發狀況。雖然表演很辛苦,但團員們求新求變,也都設計了自己專屬的鋼鐵人,從街頭演出到夜店派對,現在終於闖出名號,也開始接喜宴表演,每一場秀都讓全場HIGH翻天,也讓新人們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