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8:58

天元宮櫻花盛開! 80萬人都說讚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新北市

  喜歡賞花的民眾注意了,新北市淡水天元宮吉野櫻盛開,光是這個一月就吸引了八十萬人次,就怕這幾天後天氣回暖,會影響櫻花盛開度,農業局特別抓緊明後天舉辦了賞櫻花活動。不過要賞花,車潮恐怕會讓人頭大,華視新聞也要告訴你,走什麼路線、怎麼避開壅塞路段,帶你一起開心賞櫻去。

  粉嫩的吉野櫻在枝頭綻放它的美麗,連蜜蜂都來湊一腳,這裡是三芝的天元宮,想來賞櫻現在正是時候。樹下滿滿的人,大家都拿起手上的相機拼命猛拍,沒相機就用手機,每個人都捨不得離開。

  但其實吉野櫻不只近看美麗,一定要走上天元宮二樓,來到露台上往下望去,一叢一叢粉紅光茫夾在綠樹叢裡,完全擋不住吉野櫻的魅力,如果是想看有點距離美,卻又不會離太遠的櫻花,天元宮二樓迴廊絕不能錯過,盛開成一大片粉紅的吉野櫻就在你的背後,還可以從二樓看到一整棵最完整的櫻花樹。

  不過想要賞櫻花,除了得接受人擠人,拍照還得拍隊之外,不論是自己開車還是坐接駁公車,都是塞塞塞,想要看美麗櫻花,可得耐心等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