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2:00

南部喜宴流水席 電子花車也升級

吳青穎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繼續來看,在南部辦喜宴,又有什麼節目?南部很多喜宴,都在戶外,不少新人會請電子花車來表演。不過,現在電子花車也進化了,有業者把車子變成變形金剛,只要半個小時,車子就可以變身,變成舞台。

  變形金剛不只電影有,在台灣也有,我們追擊到,台灣的柯博文就在這裡,本來是一台普通的卡車,主人一聲令下,車廂開始展開變形,一下子階梯出現了,舞台出現了,燈光也架好了,台灣的柯博文比起電影裡的還要妖嬌,有著彩色華麗的LED燈,電影裡的柯博文總是在災難出現,咱們台灣版的可和氣多了,它總是在喜宴出現。

  七彩的霓虹地燈轉阿轉,這就是它的工作喜宴舞台,以前它有個LOCAL的名字叫做電子花車,但現在它可完全不一樣了,上頭LED螢幕還可以客製化表演。更重要的是,只要他一出現,本來只是塊空地的地方,就會有生命力。

  只是會不會覺得怪,這樣一台變形金剛,怎麼只獨鍾南台灣。喜歡自家熱熱鬧鬧,而且價格又很划算,最便宜的喜宴車,出場一次只要8千塊,跟台北在飯店隨隨便便就要20~30萬元,只可惜北部很少有空地,變形金剛也只能把南台灣當基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