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8:58

吃遍秒殺美食! 探訪南台"第一攤"

吳青穎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菜市場真的是臥虎藏龍,有好多美味料理藏在裡頭,就算是不起眼的小攤子都會有秒殺商品,像是網友在網路上強力推薦的高雄燒麻糬已經開了57年,很多台北人還會特地搭高鐵南下買回去吃。還有超熱賣秒殺的糯米腸也藏在市場中,我們就要帶您一塊來高雄逛市場,尋找南台灣的天下第一攤。

  最厲害的商品常常藏在最不起眼的地方,我們就要帶您來找南台灣的天下第一攤,這一攤真的很怪,人家麻糬吃冷的它偏偏吃熱的。走到攤子前,一顆顆圓滾滾的麻糬泡著熱水澡,起來用花生粉或是芝麻粉當作爽身粉,黏膩感立刻消失,換來QQ口感。

  嘴裡都還在吃著呢就已經迫不及待要打包,這個市場的甜點霸主已經開了57年,還有人特地由台北南下來打包回家。要說市場美味也有人說霸主肯定在這,小小的攤子,滿滿的人潮大家就怕再不買就會買不到。

  

  到底搶什麼?這個市場的秒殺美食就是它胖嘟嘟的糯米腸,比別人的糯米腸大2倍以上,看起來胖到快要爆炸裡面滿滿都是餡料,因為老闆娘堅持不用合成的腸衣,用的是新鮮的豬大腸。就是這個味道讓攤子擺出來才半個小時,糯米腸就賣光光,還有這邊的油飯也是超暢銷,這個南台灣的天下第一攤,晚一點到就買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