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2:00

宏達電尾牙宴 席開千桌同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鴻海郭台銘率先表態挺馬後,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是在選前最後一天站出來力挺九二共識,為馬英九競選連任再推一把,宏達電HTC也在昨天舉辦尾牙,以往因為員工人數眾多,都分三天舉辦,但這次選在南港展覽館大場地,以YOUROCKHTC為主題,席開千桌,全體員工一起同歡。

  鼓聲中,宏達電尾牙正式開場,全場的矚目焦點莫過於董事長王雪紅。大選前一天終於出面力挺九二共識,對於總統大選國民黨勝出的結果,王雪紅笑著回應,沒正面說挺馬,但從她滿臉的笑容看的出來結果似乎沒讓她失望。

  今年HTC擴大辦尾牙選在南港展覽館,席開一千桌,摸彩的頭獎可以讓你直接帶回現金30萬元。抽中大獎員工好開心,辛苦一整年,換得營運和股價雙雙亮眼,也讓董事長王雪紅好驕傲,還高舉酒杯謝謝員工。

  在台上致詞,王雪紅也難掩開心的情緒,期許未來一年能越來越好。王雪紅整場尾牙不只員工很HIGH,王雪紅的笑容也沒有停下來過,坐在台下還拿起自家的手機紀錄下這一刻,要好好享受這豐收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