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9:00

停車亂插隊 倒車衝撞還飆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起糾紛發生在停車場,有個林先生開車到南港展覽館的停車場,排隊準備要停車,沒想到有一台休旅車突然插隊,還直接倒車衝撞,甚至搖下車窗罵人,態度非常惡劣。

  林先生開車準備要進停車場,突然右前方,這輛紅色休旅車,突然插隊衝進來,踩了一下煞車,又急速往後倒車,撞上林先生的轎車,還不肯停下來,休旅車竟然又再往前開,再度加強馬力,狠狠的往後方衝撞,坐在車上的女生嚇壞了。

  原來這輛紅色的休旅車為了搶快,一開始就不肯排隊,從林先生的右前方硬是要插隊進來,第一次沒成功,休旅車的駕駛就搖下窗大罵髒話,甚至還下車直接挑釁。爭辯了一分鐘,兩個人都氣呼呼的上了車,沒想到前方休旅車不但違規插隊,甚至還故意往後衝撞,惡劣的態度讓林先生真的氣壞了,車頭幾乎被撞毀損失四萬元,就算插隊不算違規,但真的很容易發生擦撞意外。

  在停車場裡,車子應該是要像這樣,一輛接著一輛排隊靠邊停,依序慢慢往前進,就算要切進隊伍裡面,也應該要在後方等待,絕對不是像插隊駕駛,這麼粗魯插進來,甚至還惡意衝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