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8:58

蓁的粉愛美! 讓妳痘疤變光滑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昨天教大家痘痘肌該怎麼上妝,今天要帶您來看,痘痘如果不小心,照顧不好留下疤痕,讓女生的皮膚變成月球表面,靠著化妝品補強還有救嗎?其實藝人孫燕姿皮膚也是這樣,但每次出席活動,或是拍宣傳照還是能美美出現,怎麼做到的呢?"蓁の粉愛美",教你要如何把月球表面變咕溜。

  在舞台上的孫燕姿魅力四射,皮膚看起來更是水嫩透亮,她多希望與歌迷的距離永遠都是這樣,因為有點距離會比較美,但歌迷當然希望可以靠近偶像,近一點再近一點,台下的歌迷就算下雨,穿雨衣也要來看她,不過孫燕姿其實怕怕,因為曾經被拍到,近一點看,臉上有一塊一塊的痘疤,但其實化妝化得好,有機會把月球表面,補得光滑姑溜。

  KENNY老師用粉霜造光澤牙膏質感這種是不會往下流的,選的底妝質地不同,打造出來的妝感也會不一樣,遮蓋痘疤可以用粉霜,質地比粉餅保濕,又不像粉底液這麼輕薄,像這樣孫燕姿可以美美的出席歌迷簽唱會,和大家近距離接觸,就算和歌迷臉貼臉拍照,也不怕被看到瑕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