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18:58

百變"紙睫毛"! 魅力放電最搶眼

邱薇而 報導  / 台北市

  假睫毛是很多女孩們現在出門的必備電眼法寶,但你有看過紙做的假睫毛嗎?而且這紙的假睫毛還有孔雀蝴蝶的造型就像把剪紙藝術應用在假睫毛上,而且戴起來也相當容易,而且戴上去肯定與眾不同成為注目焦點。

  這女孩的眼睛是花園嗎?睫毛上怎麼有小蝴蝶?眼睛一眨一眨的,感覺蝴蝶立刻活了起來,翩翩飛舞在臉上,馬上讓你的雙眼立刻電力大增。這樣的效果可是睫毛膏再怎麼刷都沒辦法達到的境界,仔細看看這假睫毛還是紙做的,簡直就把剪紙藝術跟假睫毛結合到最高的境界,不但可以設計成蝴蝶的圖案,就連孔雀開屏,你看看都可以變成睫毛。配上鮮豔的眼影,水汪汪的大眼一開一合都是焦點。

  可別以為要戴這種特殊妝很困難,其實這紙睫毛跟一般睫毛戴法都一樣,只要把紙睫毛跟自己的眼睛長度量好剪到你要的長度,就可以在紙睫毛的根部塗上睫毛膠,再貼在眼睛睫毛上面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不過這一付特殊造型紙睫毛可不便宜,要10塊到14塊歐元不等,折合台幣大約要400到600塊不等不過可以重複使用,而且這剪的假睫毛是台灣設計師團隊,在英國倫敦推出的自創品牌商品,現在這股紙睫毛的炫風,要從歐美紅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