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12:00

冠軍主廚進駐 夜店料理比貴的!

古芙仙 邱顯雄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PUB,為了打破夜店食物都不好吃的印象,砸大錢推出"冠軍餐饗宴",不但有牛肉麵比賽冠軍主廚,親自煮麵給大家吃,還有法國主廚創意料理,加上頂級冰滴咖啡,不過這樣下來一個人也要價1500元,時尚的美味,果然不便宜。

  大廚用力的甩拋加了香料的牛絞肉,仔細捏出一個個肉丸,看起來很西式的作法,其實要做的是道地牛肉麵,仔細查看火侯,國際牛肉麵冠軍侯圳生師傅親自下廚煮麵,大家吃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但這裡不是高級飯店,而是在PUB裡面。

  PUB怎麼會有冠軍牛肉麵,原來這是高雄一家業者,為了打破夜店食物不好吃的印象,請來冠軍牛肉麵師傅現場煮麵,還有這小巧可愛的FINGERFOOD,也是法國主廚的創意之作,讓女生可以吃的優雅。

  不只吃的,喝的也要時尚,裝在高腳杯裡的不是紅酒,而是名媛最愛冰滴咖啡,砸大錢打造美食天堂,但要價可不便宜,一個人套餐價1500元,比外頭直接吃貴一倍以上,到底能不能在主打俗又大碗的南部打出一片天,業者恐怕還要經過很多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