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8:58

就像行動秘書! iPhone 4S亮相

綜合報導

  蘋果迷千呼萬喚使出來的最新一代愛瘋手機,竟然不是傳說中的IPHONE5,而是第四代的改良升級版IPHONE4S,讓粉絲們大失所望。儘管IPHONE4S的外觀,和舊型的IPHONE4幾乎一模一樣,不過蘋果公司強調,改良版的手機改用了雙核心的處理晶片,速度快了兩倍,同時還配備了新的800萬畫素相機鏡頭。最特別的是,IPHONE4S增加了人工智慧的語音答詢的功能,儼然是個無所不包的行動秘書。

  IPHONE4S的語音答詢功能,不但可以辨識使用者的聲音,還能瞭解指令或問題的內容,提出答覆,簡直就像是個善體人意的個人專屬秘書。儘管從外觀上來看,IPHONE4S的和舊型的IPHONE4幾乎一模一樣,但是掀開外殼,裡面卻大大的不同。

  IPHONE4S的心臟變強了,改用IPAD2的A5雙核心處理晶片,速度快兩倍,玩遊戲再也不會LAGGING。同時眼睛也變亮了,配備新的八百萬畫素相機,號稱是有史以來手機上最好的攝錄鏡頭,還加上防手震功能,無論是照相還是錄影,畫質更清晰。

  雖然增添了種種的新功能和新配備,但蘋果還是把這款新手機定位為IPHONE4的改良版,應該只是過度性的產品。那下一代的IPHONE5,會有什麼樣更新更強的特色呢?蘋果粉絲們,拭目以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