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2:00

蓁的粉愛美! 教您健康輕鬆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快要進入夏天了,很多人擔心冬天的肥肉會現形。到底如何才能輕鬆又健康的瘦下來,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夏天就要來臨,許多愛美女性為了讓自己可以穿上漂亮比基尼,開始實施減肥計畫,如何才能輕鬆健康的瘦下來,醫生建議可以使用埋針減肥,但不是保證有效喔,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長髮女生秀出BLINGBLING水鑽在耳朵上閃耀,看起來像是穿耳洞,其實她用的是時下流行的耳針。重點不在裝飾,而是利用粘在膠布裡頭的小珠或迷你針刺激耳朵穴道抑制食慾達到減重的功效。只要把這個小小的玩意兒貼在耳朵上就可以幫助瘦身,真的很妙。

  不過醫生也說這種耳針瘦身不是每個人都有效,如果胃口本來就不好的人貼了耳針狀況也不會有太大改變,身材當然也不會變瘦。所以愛美的你覺得耳針好用嗎,先看看自己是什麼體質喔。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你輕鬆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