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2:00

貴族般的美味! 公主燉飯品嚐浪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您到宜蘭來品嚐一道公主燉飯,主廚特別用了歐洲皇家風的料理手法,加上義式醬料,最後在擺盤上還撒了花瓣,看起來很浪漫,也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燉飯的蔬菜配料先放在鐵盤內,在大方的夾進滿滿的雞肉,所有配料準備好就可以下鍋拌炒。

  為什麼別選雞胸他比較嫩也比較容易熟,大火快炒先把配了炒香再加入滿滿的高湯,接著用胡椒跟鹽巴調味,再加入口感香Q的越光米。而且燉飯的米口感要好吃,可是有秘訣的。大廚說飯要先冰過一個晚上才會Q燉起來才不會軟軟的,而公主燉飯的公主醬可是大主角。

  主廚用義式紅醬加上鮮奶油搭配淡淡橘的色澤就是女生愛的顏色,這還沒完燉到入味的米飯,盛盤之後還得在擺上粉紅玫瑰花瓣,呼應著美味的燉飯。端上桌,女性客人光是看就覺得有公主般的享受。吃飯除了味道好,能吃出好心情肯定讓食慾指數加分,餐廳主打公主風也讓女性朋友肯掏出荷包來享受。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