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8:58

60元海派早餐 跑再遠也要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候,越是俗擱大碗的商品,越可以吸引人潮。在屏東就有一家早餐店,雖然開在偏僻的冷門地點,但是把房租拿來回饋客戶。專門賣西式早餐的老闆,餐點份量十足,而且用料實在,堅持用成本好幾倍的原料來做早餐,變成了大家口耳相傳的好滋味。還有外縣市的顧客大老遠跑來,就是要吃他們的早餐。

  這個早餐店的漢堡絕對讓你吃飽飽,漢堡包夾進豐富的餡料,變成這個快要沒有辦法一手掌握的好味道。還有這到總匯三明治,說是總匯,就是總會讓你覺得吃太飽。別忘了還有這一道,沙拉、肉排、薯條、水果,什麼營養都兼顧到。這些料理要多少錢才能夠買到,一百、兩百,攏總不免,幾十塊就吃得到。

  划算不是說了就算,看看吐司塗上的奶油,可不是市面上看到的乳馬琳,這個是正港的奶油;花生醬、巧克力醬也通通都是高級貨。成本貴,收到的效益更高,因為顧客挑剔的嘴都吃得出來這些用料。就算這個店面開在冷門的地點,每個月的營業額還可以衝到50多萬元。

  不景氣的時代,老闆用海派的份量來收買顧客的心,也讓老闆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