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8:58

每口都奢華! 頂級粽搶攻市場

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搶攻金字塔頂端市場,就連粽子也來參一腳,知名飯店業者,就推出鮑魚、松露、牛肝蕈等頂級食材,所作成的粽子,一顆要價將近800塊,不過還有業者更是把烏魚子、干貝加進去,價錢1800塊的粽子來PK。

  鮑魚、松露、牛肝蕈可別以為這些這些頂級食材,只有在高級餐廳吃得到,現在連粽子也都搶攻頂級市場,強調真材實料,每顆粽子一定要經過秤重,才能夠綁線,飯店業者推出一系列頂級粽。

  除了黑松露鮑魚粽,接下來看到大廚特製的牛肝蕈鮑魚粽,香味不輸黑松露,也成為老饕最愛。還得要蒸一個小時,粽子才能端上桌,為了把口味提升到最高品質,請來亞洲第一位米其林三星級主廚來試吃給意見。

  不過既然是打出頂級粽子的名號,價格也頂級,黑松露鮑魚粽約700塊錢,牛肝蕈鮑魚綜則是將近800塊。但人比人氣死人,因為還有業者推出1800塊錢的粽子,烏魚子、干貝、鮑魚都到齊了,櫻花蝦也沒缺席。為了滿足金字塔頂端的顧客,大家都把最頂級的食材搬出來,誰勝誰負只看你愛吃哪一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